Random Post
Search

紅觀音超度法會

紅觀音「永斷輪迴」,藏名譯音「闊瓦敦竹」(Korwa Dongtruk) 。此法為阿宗珠巴的一部伏藏,屬「淨光金剛密藏」(Od Gsal Rdo Rje Gsang Mdzod)法系。

蓮師曾授記到時候會出現一個他的化身,秘密修持此法20年,然後弘揚。此法會如太陽般先於藏地遍傳,法脈會出現7000個無上持明成就者,得成就者無量。然後會普傳到沒有佛法的邊地,邊地眾生因而得救。最後會遍佈漢地且特別廣大,無論誰遇上此法並依法修持都會往生淨土。

此伏藏由一世阿宗珠巴 卓兑巴沃多杰掘取,秘密修持21年,因緣成熟才公開此法,亦如授記所言在藏地普傳。

此法包含幾個階段修習,最終達到大圓滿境界,然而修持非常方便和效果顯著,能迅速獲智慧福德二資糧,有助克服暫時的困難,乃至究竟的解脫,是蓮師針對五濁惡世,給予能治所有的良藥,能滿一切願的如意寶。

第三世 阿宗 朗珠 久美江措仁波切在其為第一世 阿宗 熱巴 朗卡多杰時,是一世阿宗珠巴的兄弟;第二世時從一世阿宗珠巴處再接受此法;此世從根本上師第二世阿宗珠巴仁波切處得到此法。依法主的加持,以及累世與此法緣深,傳承清淨不間斷。

發表迴響